去年日本冬天冷,為奶茶買了個軟軟的床,睡得暖活活的。

那夏天呢?

為了保護可愛的地球,我決定今年不開冷氣。我可以每天穿背心很涼快。可是,奶茶一身毛衣,看了就熱,我又捨不得剃奶茶的毛,於是買了個「鋁板」給奶茶躺。


剛開始奶茶不知道那個鋁板可以躺,貴松松的鋁板晾在那。於是我強迫奶茶躺在鋁板上,下了「等一下」的口令,奶茶給我這一副「幹嘛啦~」的表情^^;


奶茶:「冷たくて気持ちいい~」(好涼,好舒服~)小伙子終於識貨了呴


後來奶茶就知道,那個鋁板是他的新床,沒事就會躺在上面偷懶。


好睏好睏,眼睛漸漸瞇起來...


像極了睡著的老頭子^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chan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