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3s.jpg
清水夢幻綜合商場位於靜岡縣。商場外有很多人帶狗狗來散步、玩耍、吹海風、眺望富士山。商場一樓有許多壽司店,便宜又好吃。二樓有日本唯一的小丸子園地(小丸子家就在靜岡縣清水市囉。)所以奶茶常常來這散步,而我和老公來這吃新鮮的生魚片。

 

IMG_0226s.jpg
清水港被重型機械和帆船包圍,不怎麼美。那天傍晚,成群的海鳥在港邊徘徊,遠方的富士山有些微醺,捕捉了我的目光。從山梨看富士山,和從靜岡看富士山,富士山的形狀有些不一樣(我天天看,有研究

我覺得從山梨看,富士山比較美。但是旅遊書或是照片幾乎都是從靜岡拍攝的富士山。我想應該跟靜岡地形比較平坦,可以看見整顆的富士山;而從山梨看,有太多山擋住,不容易拍出美麗的照片吧。

富士山是位於山梨縣,大概很多人都誤以為是靜岡縣。而山頂則是不屬於任何一縣,屬於日本全體國民的(電視看來的,呵。)

 

IMG_0232s.jpg
位於商場外的漢堡店。最近老是想吃漢堡,會發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chan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