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要回台灣,基於很多理由,我不能帶奶茶同行,換句話說,奶茶要留在日本。為了安頓奶茶,我失眠了好幾個晚上。老公工作早出晚歸,沒辦法照顧奶茶。婆婆有潔癖,奶茶大概會把她搞瘋。這次時間又有點長,朋友一個個說不行。只剩「寵物旅館」這條路。

送奶茶去以前工作的動物醫院,好處是很多同事都認識奶茶,也許有空可以跟奶茶玩一玩,奶茶生病的話,也可以馬上接受治療,我放心。不過,奶茶如果被放在2樓的寵物旅館裡,有時大家一忙,會忘記給樓上寵物旅館的狗狗們吃飯,也不會放出籠子一步,更何況是去散步,非常可憐。(以前就是這樣,忙時,大家都以樓下病房的動物們優先,樓上旅館健康的動物,很容易被遺忘,唉!)

我想找有帶狗狗去散步的寵物旅館,網路上找到在甲府市的南邊有一家。我先去參觀一下,店面不大,店裡頭也亂七八糟,感覺不是很好。加上籠子的位置在大門邊,小狗有可能跑到馬路上發生危險。

我不是很滿意,想到奶茶有可能衝到馬路上發生危險,我竟然緊張到睡不著覺。動物醫院?寵物旅館?安全?散步?天秤座又開始猶豫不決...

想說,一定還有其他寵物旅館,是有,而且一切都讓我很滿意,在空氣清新的清里高原上散步,不時還會讓狗狗去dog run跑步玩耍,住在房間裡而非籠子裡,價錢也差不多...可惜有點遠,叫人接送,傷財包。老公也不願意,我一個人開車開太遠,傷身體。斷念...

後來我終於決定讓奶茶去散步的寵物旅館住。每天早晚散步兩次,店狗愛叫,剛好奶茶也愛叫,大家一起叫,奶茶不會被嫌吵

送奶茶去住寵物旅館的那天,老闆有為奶茶準備一個較大較乾淨的籠子。我看了,稍微安心了一點。是沒辦法,不然我很不想讓奶茶住寵物旅館住那麼久。

從台灣回到甲府,第一件事就是去接奶茶回家。奶茶看見我和老公,興奮到不行,抓都抓不住。我緊緊抱著奶茶,直說對不起。


我為奶茶準備的飯飯跟平常一樣多,奶茶卻變瘦了。出現久違的腰身,5.7公斤。奶茶大概每天都在籠子裡繞圈圈,安靜不下來,所以才變瘦了吧。現在奶茶身材標準,越看越可愛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chan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