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家附近的河邊公園散步,發現這邊的河邊公園流行狗狗ノーリード(no lead)(不用牽繩),好多狗狗都自由地跑來跑去。因為第一次去那邊,我想還是牽著奶茶比較好。

 

走著走著,從遠處來了三隻小狗,白色長毛,毛很蓬鬆,咧著嘴在笑,很可愛,拖著牽繩朝我和奶茶跑來。三隻包圍奶茶,一隻聞頭,一隻檢查奶茶的要害,一隻聞屁股,奶茶被這三兄弟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尾巴竟然垂下來,也沒生氣,只是站著讓人家聞。

 

其中有一隻狗狗跑來跟我玩,才覺得狗狗有點髒髒的,下一秒就飄來惡臭。不過因為在醫院看過更髒更臭的狗狗,我也不是很在意,繼續跟狗狗玩。過了一會,狗主人在遠處呼叫,我一看,原來是流浪漢養的狗狗,難怪...

 

三隻狗狗都不瘦,而且看起來很開心幸福的樣子。狗主人雖然沒有家,卻給三隻狗狗一個遮風避雨的地方。我從遠處朝流浪漢,鞠了一個躬。三隻狗狗又搖著尾巴往前跑去...

 

公園1.jpg
家附近有一條荒川,沿著河邊都是散步的好地方。而且都很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chan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