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上星期週末,我的兩位好朋友要來日本找我玩的。朋友買好了機票,我興奮地規劃著玩樂行程,訂了旅館、民宿...誰知,人算不如天算,朋友的寶貝貓咪從3樓掉下來,把腿摔斷了。這下一切都得取消了,很可惜。



突然週末沒了計畫,「去輕井澤吧!雖然去年秋天去過,可是還有好多景點可以去,現在還不是旺季,Pet OK 的民宿應該有空。」老公如此建議著...

輕井澤是狗狗的度假天堂,怎麼不會想去^^

這次去輕井澤捨露營,住民宿。這樣即使星期天下雨,也不用擔心。這次最大目的地是位在北輕井澤的「鬼押出し園」。我想去看火山地形,我迷戀火山口的形狀,很可愛。北輕井澤這一帶,有一座「淺間山」,4年前還稍微吐過一些煙,是活火山。在西元1783年發生火山爆發,噴發的樣子,很像鬼怪們在山頂上暴亂,轟轟轟、岩石、火花滿天飛。在山腳下火山溶岩堆積的地方,便被村民稱為「鬼押出し園」(鬼推出園,不過中文旅遊網站好像直接叫鬼押出園)。

奶茶:我不想被鬼吃掉><



車在「日本ロマンチック街道」(日本浪漫街道)狂飆。路直,兩旁的樹好綠,車不多,天氣涼涼的,太陽偶爾露面,獨佔著這些美景,確實有「浪漫」^^



奶茶在搞Blue...大概又暈車了吧...



鬼押出園中到處都是300年前噴發的溶岩,感覺應該是個險惡的地形,卻充滿了生命力。溶岩間長了許多高山植物,甚至松樹從溶岩中冒出來,挺拔樹立著。



奶茶車上一條蟲,下車一條龍,生龍活虎跑來跑去。高原的天氣很適合奶茶散步,好涼爽。奶茶站在岩石上遙望遠方。奶茶,你獅子王唷~



遠方那座山便是淺間山。我忙著照相、觀察植物,茶和拔拔快樂地大步前進,「等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chan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