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日本真的好冷,每天清晨幾乎都在零下5度左右,暴露在外的皮膚好凍、好痛。倒是奶茶一點都不以為意,散步照樣尾巴翹高高,生龍活虎,似乎沒有冷熱細胞,還是全身的長毛大衣非常禦寒呢?這個問題疑惑著我,所以決定把奶茶丟到雪堆中看看(嘻)

2008年1月27日,Kimi媽要帶團來山梨附近玩雪,怎樣也要衝去和他們會合。再說Kimi媽也想奶茶...(其實也是自己愛玩啦)

星期天起個大早,從家開車約1個小時的路程,到他們下榻的民宿會合。車上的衛星導航竟然不管用,在那附近繞阿繞,找不到。後來還是直接問民宿老闆最快。隔了將近一年不見的Kimi和Button,奶茶果然又大打出手,瞄準了Button的耳朵咬下去,我是很習慣,只是Kimi媽被嚇了一大跳,哪知奶茶這麼兇。奶茶要來日本前1個星期住在Kimi媽家,聽說那時都是Kimi和Button聯合攻擊奶茶。我跟Kimi媽說,那是因為奶茶那時候在拉肚子,沒心情也沒力氣打架,現在才是正港奶茶,老大心態(汗)

合流後,便出發前往位在長野縣的滝沢牧場,牧場就是白茫茫一片,從沒見過這麼寬廣的雪地景色,我和大家一樣興奮。圖上的山是八ヶ岳,顧名思義有八座峰。家裡都是喝這裡產的鮮奶,感覺很親切。

YA!我終於如願以償,把奶茶丟到雪堆中。其實天氣夠冷,雪是乾的,只要在動,狗狗應該是不會太冷才是。只是有點擔心奶茶腿短,鳥鳥一直泡在剉冰中,會不會凍傷阿,哈哈哈。圖上留下奶茶奔跑的小腳印,雪中跑步,應該很耗體力吧。

有些狗狗太小隻,主人也怕冷,窩在溫暖的地方取暖。只有這三隻小勇士在雪中玩成一片,跑來跑去,很可愛。後來Button有球的誘惑也加入了戰局。奶茶有一陣子突然不動,蹲得很鳥的姿勢在發抖,會冷ㄏㄡ

奶茶小短腿,陷在雪中。

狗狗似乎還玩得不過癮,可是狗爸狗媽們都覺得好冷,跑到牧場的餐廳取暖吃冰淇淋,特產唷,非常香濃好吃。奶茶給拔拔抱抱,我吃冰淇淋。奶茶很想吃...


去了牧場幾天後,平地也下起了大雪。陽台上積了不少雪,奶茶二話不說跑去踏雪,聞一聞、吃一吃,最後在雪上撒一泡尿,心滿意足地回家睡大頭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chan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