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去東京巨蛋為統一獅加油。雖然球員沒認識幾個,也不是統一的球迷 ,但是難得離台灣棒球那麼近,當然要去一下,順便去看看東京的秋景。比賽前,先去「国営昭和記念公園」(國營昭和記念公園)看黃金隧道。

 

 
這是銀杏樹。老公牽我,我牽奶茶,在隧道裡散步,好浪漫。

 


昭和記念公園裡有個很大的dog run,所以很多人都帶狗來這邊散步。我帶著奶茶準備進公園時,被問是不是第一次帶狗到這公園。我說是,於是收到這宣傳單和小冊子。教導狗主人一些禮貌,比方說,要用牽繩要處理狗狗的排泄物發情的狗狗不要來不要在草木中尿尿不要讓狗狗去池中玩水...

 


這是離入口近的黃金隧道,很多人。奶茶來一張記念照。很多人在樹下撿銀杏,回家做料理來吃。

 


老公和奶茶,怎麼兩個人的表情都很「認真」。那天早上,老公大概心情好,突然用中文對我說:「"小"老婆,我愛你。」我大驚,然後大笑。老公大概平常都聽我叫奶茶「"小"寶貝~」,以為加上「小」,什麼都好。我就跟老公說,小老婆是指「愛人」(あいじん)的意思唷。換老公大驚,然後大笑。語言這東西真好玩。

 

 昭和4.jpg  
(奶茶看一下嘛~楓葉耶~)(汪!又不能吃!)奶茶對楓葉完全沒興趣

 

 
公園內的dog run好大,而且很多狗狗。可惜,我得帶奶茶去寵物旅館check in,看一下就走了。

 


統一獅痛宰韓國,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chan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