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是奶茶一天最快樂的時光。每天我都會準備不同的路線,時間也隨我高興。

散步路線每天一樣的話,狗狗每天看相同的風景,經過相同的地方,很容易將這些地方視為自己的地盤,變成「番犬」(看門犬)。遇到陌生人或陌生狗,因為要保護或宣示自己的地盤而汪汪叫或攻擊。

散步時間不固定也好,狗狗不會因為等狗主人散步而產生壓力。而散步時間配合狗主人,有空時再帶狗狗出門散步,狗主人也可以減輕養狗的心理壓力。也不用冒著雨帶狗狗出門散步。

「奶茶,走!陪媽媽去散步。」奶茶聽得懂唷,尾巴搖到不行^^



天氣越來越熱,用手掌確認柏油路的溫度,已經不燙了,ok,出發。今天往太陽下山的方向前進。圖上的石頭,奶茶老是在哪抬短腿尿尿^^;



奶茶家在城市中的鄉下,走著走會經過一片菜園。種菜純粹是菜園主人的興趣,根本亂亂種。草莓、洋蔥、蕃茄、高麗菜...什麼都有。



晃了20分鐘,到達今天散步的目的地--八幡神社。這間神社似乎沒有開,可是庭園卻很乾淨。春天時很美,全是櫻花。奶茶很愛這,因為在這遇過幾次貓咪。奶茶很想跟貓咪玩,不太受控制,一直唉唉叫。這裡的神貓不理奶茶,繼續慵懶地曬著太陽(應該是沒遇過壞人)


 
也許有味道吧~奶茶老是聞了聞,就在草地上或沙地上開心地翻滾。奶茶,你背癢唷~~



換我開心,去超商買「奶茶」喝。奶茶不能進去店裡,在外面乖乖等我。奶茶很好玩唷,在超商外等我都沒問題,可是在速食店外面就會一直汪汪叫,大概也想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chan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