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被奶茶嚇了好多次。

一次是奶茶到陽台玩時,尾巴搖得很詭異,似乎等待著什麼的出現。突然間,一隻超大蟑螂從窗台縫隙不知死活地爬出來,我大叫,奶茶大興奮,追著蟑螂跑,用腳踩蟑螂,然後一口咬住。我呈現瘋狂狀態,太噁心了,我叫奶茶吐出來,奶茶索性跑給我追,最後留下半隻蟑螂的殘骸><

後來晚上時,外面涼涼的,一家三口要去吹風散步。哪知一出門口,奶茶看見地上有隻蟬,馬上一口咬下去,蟬吱吱慘叫。我又接近快瘋狀況,我不敢碰軟軟的昆蟲。只能眼睜睜看著奶茶把蟬喀差喀差大口吞下去。噁><

今天傍晚散步時,奶茶更啣了一隻小貓!!尖叫>O<



傍晚時,本來想帶奶茶去河邊公園散步的,只是太陽好大。想想,改變了主意,往饅頭山的方向前進。有樹蔭又有風,我和奶茶享受著星期五的時光。走著走,到達安全沒車的地方,我放開牽繩,讓奶茶自由活動。奶茶東聞西聞,走來走去,突然加速往一個破爛紙盒跑去。我擔心奶茶又亂吃東西,趕快跑去阻止。我叫「茶來!」奶茶從紙盒抬起頭來看我,嘴裡咬著軟軟的不明物體。我趕緊將奶茶嘴巴扳開,不明物體掉到地上,發出細微喵喵叫聲。

我趕緊把小貓撿起來放回紙盒中,奶茶在旁非常地興奮,一直唉唉叫。我先把奶茶綁在路的另一端,自己蹲在地上想了一會,該怎麼做。奶茶還是拼命叫,好像在說,「是我撿到的,麻麻是我發現的。」

我必須管他們,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是死的還是活的。

我站了起來,走向紙盒,破紙盒中有4隻小貓,和散落一地的落葉,角落放著一個鮪魚罐頭,和一碗明治鮮奶,很髒很臭。是被丟棄的小貓,感覺剛出生不久。我碰了碰,4隻小貓咪都給我希望的喵叫。

我把鮪魚罐頭和鮮奶丟掉,一手牽著亢奮中的奶茶,一手抱著快破底的紙盒快步回家。奶茶一路就盯著紙盒看,真想把奶茶亢奮時的樣子照下來,很好笑,可惜沒第三隻手。

先把奶茶帶回家,奶茶汪汪叫抗議。我顧不了,先將貓咪送到離家最近的動物醫院再說(我沒送去之前工作的動物醫院,因為有點遠。)

好累,明天再繼續寫,又要去餵奶了。


明明是我發現的,卻又不讓我看貓咪,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chan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