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奶茶以前在台灣時,還蠻喜歡玩玩具的。想說,奶茶來日本後,我可以買很多好玩的玩具跟他一起玩。結果買了幾個,奶茶完全沒興趣。

 

剛開始還會玩一下,後來就完全不給面子,不管是圓球、啾啾橄欖球、拉扯的玩具或是狗狗玩偶,看都不看一眼。

 

奶茶只愛「寶特瓶」,而且特愛茶口味

 

奶茶從我手中接過寶特瓶後,通常會跑到離我最遠的角落去盡情破壞。首先雙手抓著寶特瓶空瓶,然後用牙將瓶蓋咬開,咬開後,深長舌頭努力舔殘汁(有時是茶,有時是奶茶,有時是果汁,我愛喝飲料,沒辦法。)舔完後,再繼續破壞標籤(很乖,幫我做環保^^;)然後喀擦喀擦咬著瓶身(應該很有快感),咬到扁扁扁,才甘心。

 

有時咬到特別「對牙」的寶特瓶,奶茶會想盡辦法藏起來。

 

有時藏在窗簾後。

 

有時會叼著寶特瓶進籠子,然後用鼻子推毛巾,要將瓶子埋起來。

 

有時會跳上沙發,在沙發角落挖洞,而且會特別注意我的動向,深怕我會來搶走他的寶特瓶。

 

最近更絕,偷偷摸摸跑到我的房間床上,將寶特瓶藏在我的枕頭底下,還會用毛巾蓋住。晚上睡覺時,怎麼枕頭怪怪的,一掀開發現奶茶咬扁的寶特瓶,我大笑,奶茶啥時學會「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呵呵

 

奶茶喜歡寶特瓶也好,在家或是去草地可以玩我丟奶茶撿的遊戲。夏天將寶特瓶裝水凍成冰棒,奶茶邊玩邊消暑。有時將寶特瓶挖幾個洞,放幾顆飼料進去,奶茶因為想吃裡面的飼料,也可以跟寶特瓶先生玩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chan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